Actionary

A man is valued by his works, not his words!

怎样创建一家软件公司

在Quora里,无意中看到这样一个问题: 我目前是IT项目经理,想在印度创建一家公司,我应该如何开始和规划? 名叫Unni Krishnan Koroth的人回答到:

  • 不要辞去你现在的工作;
  • 寻找一位合伙人。如果你拥有技术背景的人(我们称之为“黑客”),那么请寻找一位善于营销,并且可以从你们未来的客户那里收钱的人(我们称之为“海盗”)。如果他目前没有其他正式的工作,那么他可以更多的关心公司的构建和其他工作,而这一切都需要在你目前的工作持续支持下进行。
  • 把这一切告诉你的家人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印度,企业家移民的社会地位是非常低微的, 只有在他们取得成功之后,社会地位才会提升。如果你有财务保证,那么在你辞去你目前的工作之前就做好这个保证。你需要一个清晰而专注的想法来开始你的公司。
  • 筹集备用基金。再接下来的3年里,每年至少50,000卢比的开销。建立一个好的公司至少需要3年。
  • 不要创建办公室。不要招聘员工。如果你是在做一单生意,你需要尽可能地自己竭尽全力去完成。(作者给出了一个Youtube视频链接 )

  • 如果你正在办理辞职,请记住,不要断了自己的财路。跟自己现在的公司保持良好的关系 (译注:现在的公司可能会是自己未来的顾客或生意上的伙伴
  • 注册一家公司和一个好的域名。开始为你的客户工作,并关注是否给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。
  • 请记住“人们总是高估自己一年里可以取得的成绩,而往往低估了自己十年内可以取得的成就”
  • 节省每一分钱。并且学会享受你的潜在客户对你的拒绝。

Comments